工会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作者:翟羽时间:2016-02-04点击数:

2016年2月3、4日,校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的部分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侯!

他们先后探望慰问了邓中兴、王少杰、汤蕴璆、严成斌、任善之、张礼勇等老领导和老专家。交谈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耐心聆听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第三届党代会及近期的发展建设情况。在“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启动之际,学校会抢抓新机遇、直面新挑战,通过制定有力的措施,力争在2020年使我校进入国家教学研究大学的前列。学校领导又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分别慰问了在外地或国外欢度春节的雷清泉院士和李振加教授。

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学校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在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陪同慰问。

赵国刚书记慰问老领导邓中兴

李大勇校长慰问老领导王少杰

李大勇校长慰问老专家汤蕴璆

赵国刚书记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严成斌

李大勇校长慰问老专家任善之

赵国刚书记慰问老专家张礼勇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