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三:学校领导慰问院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老专家及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翟羽时间:2015-09-09点击数: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9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分别慰问了我校工程院院士雷清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献礼,老专家李振家、郭建英,黑龙江省优秀教师代表刘卓夫,黑龙江省级教学名师代表赵辉及黑龙江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徐瑞。并通过电话慰问了在上海的老专家汤蕴璆老师。校领导同时向辛勤耕耘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院士及老专家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校领导在慰问中,对广大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牢固树立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崇高理想,恪守高尚师德,为人师表,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和方法,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我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倍感欣慰,言谈话语中流露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雷清泉院士

校长李大勇慰问老专家李振加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老专家郭建英

校长李大勇慰问刘献礼教授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赵辉教授

校长李大勇慰问刘卓夫教授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徐瑞老师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