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安康团体保险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08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为关爱教职工的生命和健康,提高广大教职工抵御特殊疾病风险的能力,根据黑龙江省总工会职工委员会指示精神,学校将为在职教职工开展安康团体保险项目。

1、特别提示:今年进行男女安康保险,保费自理,具体保险条款详见附件一。

2、保险公司将不再安排参保者进行体检。

3、保险采取自愿的原则,请各部门工会在4月16日前将参加安康团体保险的报名表(见附件二)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yuning1982@163.com,加盖部门公章的打印版一份及保险费报到校工会(西区新教学主楼E2003室)。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86390047

                                校工会

                                 2018年4月8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