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田径运动会教工集体趣味项目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02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根据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现将教工集体趣味项目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工集体项目

1.六人同时跳绳

2.集体踏板走

3.勇往直前

4.10人“8”字围绕跳绳。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集体项目预赛:5月18日(周五)下午1点,西区休闲广场

集体项目决赛:5月25日(周五),南区田径运动场

三、教工集体项目参赛办法及规则

   参赛队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队数不限,每人限报一项,不准重复参赛。每单位限报领队(教练)1人。

   1、六人同时跳绳:每队共8人,由3男3女跳绳,2人(男女均可)摇绳组成。时间2分钟。

2、集体踏板走:每队共5人,由3男2女组成,站在踏板上行走,比赛以用时最少的为胜利。

3、勇往直前:每队共10人,由5男5女组成。赛场长30米。参赛队员男女穿插,肩并肩站好,每名队员上臂均与相邻队员互相紧扣。发令后,全体由起点向终点移动,全部队员到达终点停表,用时少者获胜。移动过程中,任何人手臂不可打开,如手臂打开则直接被淘汰。

4、10人“8”字围绕跳绳:每队共12人,由5男5女跳绳,2人(男女均可)摇绳组成。时间3分钟。

四、计分和奖励

每项集体比赛取预赛成绩最好的八支队伍,在田径运动会当天进行决赛,按(9、7、6、5、4、3、2、1)×2计分。名次并列,所得分平均分配。积分将计入所在单位的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五、报名时间

各单位于5月9日(周三)前把集体项目报名单提交到校工会办公室(西区新主楼E2003),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ongh@hrbu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咨询电话:86390047,联系人:马老师。

六、领队会

领队会及抽签分组定于5月15日(周二)上午九点在西区新主楼E2005室进行。

七、备注说明

1、个人趣味项目报名及比赛流程与田径项目同步,请参看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2预赛当天如遇到特殊天气等原因无法正常进行,赛程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比赛过程中技术问题和竞赛规则的解释权归裁判长和组委会。其它未尽事宜由领队会协商决定。


                                    校工会

 

2018年5月2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