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会议

作者:时间:2013-09-30点击数:

会上,学校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大勇首先向常设主席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内津贴分配实施方案》制定的背景、原则和过程。他说,学校十分重视《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内津贴分配实施方案》,校领导班子多次研究和布署此项工作。学校这次下决心进行分配制度改革,就是希望能让每个人都尝到学校发展带给我们的实惠,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一方面切实提高教职员工待遇,让为学校事业真正尽心尽力工作的人更多受益,另一方面也要力争体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原则,真正把这一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好事做好。为此,人事处在网上征集教职工关于分配制度改革的调研问卷978份,并与12所省内、外高校沟通、调研,为校内津贴分配实施方案的制定提供了依据和参照。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实验室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部、工勤与社保管理中心、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处等部门分别对整体方案,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研究工作量的核算办法,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年度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起草。《方案》的征求意见稿下发到学校各个部门后,参与《方案》制定的相关部门及《方案》起草小组成员深入基层,分六批次与51个学院、部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广泛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经过30次反复易稿,形成了现在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内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今天,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专门会议,审议《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内津贴分配实施方案》,希望大家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使方案真正起到惠及全校教职工和调动全员积极性的作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