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乒乓球协会2013年第三季度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3-09-12点击数:

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校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在乒乓球馆组织了2013年教工乒乓球第三季度比赛。

由于本次比赛采用了复赛淘汰赛制,使得比赛更加精彩、刺激,同时也充满了偶然性和不确定性,冠军级球员感觉到了压力,冲冠的球员看到了希望。本次比赛赛制的改变充分的激发了运动员的热情,每场比赛都卯足精神,全力拼搏,充分的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鏖战,男子组比赛中,机械动力工程学院郭书显老师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应用科学学院钟坦谊老师在决赛中惜败,最终夺得亚军,失去了三连冠的机会,不过赛后钟老师表示,要在年终总决赛上夺回总冠军的头衔。监察处的乔立鹏老师战胜了众多强手,以突破历史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4——17名的排名为:4、直属党委张岩青;5、电工电子教学与实训中心于德水;6、后勤集团辛庆国;7、国有资产管理处初田辉;8、国有资产管理处张晓鸣;9、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戴野;10、图书馆李敬涛;11、实验室管理处邵立中;12、学科建设处崔云安;13、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周真;14、建筑设计研究院董洋;15、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向敬忠;16、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江涤;17、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杨明极。女子组的比赛也是充满了悬念,前三名球员的积分相同,通过查小分的方式才确定了冠军的归属,最终获得冠军的是图书馆的杨丽艳老师,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的刘敏老师屈居亚军,档案馆的刘玉红老师获得了第三名,图书馆的于洪萍老师获得第四名。

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示了教职工健康的身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为教师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