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获得全省教师乒乓球团体大奖赛亚军

作者:张岩青时间:2016-11-16点击数:

11月12日,黑龙江省乒乓球校园体育联盟在江北哈尔滨顺迈学校体育馆举办了首届教师乒乓球团体大奖赛。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应用学院钟坦谊老师率领体育部幺兰和杨松老师参加了本次大奖赛,并捧得亚军奖杯。

黑龙江省乒乓球校园体育联盟(H.O.S.T.) [ Heilongjiang Organization of School Table Tennis] 致力于打造校际间文化建设,学术合作,资源共享等领域深层交流和互学互助的校园共同体。本次教师团体大奖赛是该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重大赛事,旨在为日后联盟内部常规年度赛事做热身和铺垫。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21支高水平队伍参赛,其中不乏现役和退役的各省队、职业队的高水平球员。我校选手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众志成城,击败了众多职业对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决赛中,他们碰到了由原黑龙江省队黄麟茜、孙雨琪和原八一队孙立峰组成的兆麟小学队。虽然我队杨松腰部严重扭伤,幺兰也因旧伤未愈影响水平发挥,但他们忍着伤痛,奋力拼搏,与对方展开了冠军的争夺,双方球员实力相当,球艺高超,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

组委会为我校获奖队员颁奖

获奖代表队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