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七:我校承办2016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于海洋时间:2016-09-09点击数: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由省教育工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承办的2016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9月7日—8日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国刚出席开幕仪式并致欢迎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致开幕词,20所省属高校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及运动员300余人出席了开、闭幕式。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主席徐向晨主持开幕仪式。

赵国刚书记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工会对我校的信任以及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哈尔滨理工大学作为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职工体育工作,大力建设职工体育健身设施,广泛开展职工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为学校发展注入文化动力、体育活力,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努力推动职工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本次比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既是对我校教职工体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与黑龙江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及团体等6个比赛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激烈角逐,用淋漓的汗水诠释着他们对于激情、快乐和健康的理解,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观众席上,掌声及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使整个赛场充满着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老师们,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不徇私情,礼貌敬业,为赛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全体运动员的一致赞赏!

我校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青年组女双第一名,青年组混双、中老年组混双及中老年组女双第二名,青年组、中老年组男单第三名,青年组男单、男双及中老年组男双第五名,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由我校学生表演的健美操、拉丁舞、武术及啦啦操等体育舞蹈震撼全场,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为期两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体育教学部、体育活动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赵国刚致欢迎词

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致开幕词

校工会主席徐向晨主持开幕式

各参赛代表队

比赛现场

闭幕式表演

裁判长董少伟宣布比赛成绩

颁奖仪式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