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三:教师节学校领导慰问院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老专家及省级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翟羽时间:2014-09-10点击数:

带上温馨祝福,送去浓浓关怀。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分别慰问了我校工程院院士雷清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全省)模范教师、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刘献礼,老专家李振加、郭建英及黑龙江省优秀教师代表谢志强、刘卓夫、赵辉,电话慰问了在外地的老专家汤蕴璆。同时,学校领导向辛勤耕耘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院士及老专家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对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期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学校会努力为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不断深入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潜心研究,用心育人,再创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新辉煌,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倍感欣慰,言谈话语中流露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赵国刚与雷清泉院士亲切交谈

刘献礼老师陪同党委书记赵国刚参观团队文化活动室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李振加老师

校长李大勇与郭建英老师亲切交谈

党委书记赵国刚与谢志强老师亲切交谈

校长李大勇与刘卓夫老师亲切交谈

校长李大勇与赵辉老师亲切交谈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