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教职工心中,按照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实际,校工会决定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困难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1、因病致困职工:教职工本人患病住院,依据国家三级甲等以上(含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医疗费用原始收据、住院费用结算清单原件、病历复印件、住院诊断书原件,其费用去除医保核销部分后,剩余费用中符合医疗保险范围的个人承担人民币三万元以上的教职工(详见附件1)。

2、其他困难职工:本部门暂不符合前款条件的公认的其他困难教职工。

二、申报、审核、评审及慰问流程

1、个人申报:教职工本人向所在基层工会提交书面申请(填写附件2及佐证材料);

2、基层审核: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做好前期调研摸底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申报对象的现实情况进行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后按时提交校工会;

3、学校评审:校工会组织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下设的“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成员对上报材料进行复核并进行联评,确定慰问对象;

4、组织慰问:由各基层工会主席对批准的教职工进行慰问。

三、其他要求

1、申报材料的起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请各基层工会将基层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的书面意见和教职工个人申报佐证材料(每人一个材料袋),务于12月17日中午下班前报校工会(新主楼E2003)室。

3、各基层工会要保留好送温暖工作的相关影像资料,并在部门网站进行报道。

4、学校联评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上午。

联系人:翟 羽

联系电话:86390050

 

 

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

2020年12月11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