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年度羽毛球比赛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22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展现哈理工教工风采,“努力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将于7月份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年度羽毛球比赛,诚邀全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一、比赛形式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包括女子团体、男子团体、“无与伦比”三项团体赛,比赛顺序先进行女子团体赛,再进行男子团赛,最后进行“无与伦比”的比赛。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1、女团比赛:7月2日(周一)、3日(周二) 11:40—13:30

     出场顺序:女双1、单打、女双2(共5人) 。

2、男团比赛:7月4日(周三)、5日(周四)11:40—13:30

     出场顺序:男双1、单打、男双2(共5人)。

3、无与伦比:7月7日(周六) 12:00—16:00

4、比赛地点在体育馆训练馆。

三、分组及报名

1、协会会员在群内统一接龙报名,组织者会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相应组队。基本原则是首先选出种子选手作为每队的队长,然后进行“优化组合”。

2、参赛者也可通过电话报名。联系人:付作娴,电话:18845095882。

3、排出具体的参赛对抗表,并打印出参赛名单和记分表,供大家比赛当天监督、查看。

4、报名截止时间是2018年6月26日17:00前,6月27日分组结果将在群中公布。

四、比赛规程

1、每项参赛队伍如果不超过六个队,那么比赛采取循环赛,如果超过六个队进行分组循环。

2、团体比赛要打满3场,每场三局,每局15分,抢15分,三局两胜制。球权和场地按照“一选到底”的原则进行。

3女团比赛时,由协会男会员担任主裁、边裁(2人)、记分员等服务工作;男团比赛时,由协会女会员做好相应工作。

4、参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裁判判罚为准。

五、奖励办法

一等奖团体一名、二等奖团体一名、三等奖若干

特此通知。

   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

 哈尔滨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                      

                        2018年6月22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