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主题歌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5-09-01点击数:

关于举办主题歌会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结合我校正在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题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构建和谐校园。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主题歌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9月 26--30 日。

二、演出地点

教工活动中心。

三、演出内容

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主题,结合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庆祝“国庆”为主要内容,要求演唱曲目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学校和教师以及革命历史题材歌曲为主,内容具有时代气息、健康向上。

四、演出形式

主题歌会以小合唱为主要形式(男声、女声、男女声小合均可)。

五、参加办法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离退休人员以离退休办为单位参加,参加小合唱人数不得少于10人,男女人数不限。

六、要求

本次演出是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请各部门工会要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做好排练节目的组织工作,确保参加演出节目的质量。

各部门工会至少要报一个队参加,多报队不限。请于9月16日前将参赛队名单、参赛歌曲、伴奏光盘,上报校工会。根据各队具体时间,校工会将统筹安排排练时间,并为各队提供各项服务。

七、评选奖励

演出组委会根据演出内容和水平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汇演还将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

2005年9月1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