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05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5-08-28点击数:

关于举办2005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教师节”、构建和谐校园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2005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05年9月17-18日8:00—10:00时在江北农场进行。发车时间领队会上通知。

二、竞赛项目

比赛设团体总重量和个人单尾重量两个项目。

三、参加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三个人组成一队,每单位报名队数不限。

2.个人参赛到本单位工会报名,人数不限。

四、竞赛办法

1.参赛者自备钓鱼竿,尺寸不限,鱼篓自备。钓鱼座位根据抽签决定。

2.团体比赛根据规定时间内钓鱼总重量决定名次, 重量多者名次列前。

3.个人比赛根据规定时间内钓鱼单尾重量数决定名次,单尾重量高者名次列前。

4.比赛每个时段为 1 小时。

5.参赛队员应根据裁判员开始和比赛结束的口令(哨声)遵守比赛时间,裁判员停止比赛的口令(哨声)发出后,应立即收杆,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五、奖励办法

1.团体前八名获证书和物质奖励。根据报名情况参赛队数决定,参赛队数超过8个队,则不录取相同部门工会的成绩(即每个部门工会只录取成绩最好的一个组),不足8个队,先排定不同部门工会的名次,然后再按照最好成绩的组排定名次。

2.个人前八名获物质奖励。

3.除排定名次外,个人所钓的鱼将作为奖品发给参赛队员。

六、报名办法和截止时间

1.参加比赛者,请到所在部门工会报名,部门工会将名单集中后上报校工会。

2.报名截止到9月8日。领队会定于9月13日14:00时在工会会议室进行。

七、比赛组织机构

比赛设裁判组。

组 长:綦开军 于国良

副组长:张 强 田 凯 崔玉祥

成 员:崔中建 王玉东 张士学 李良辰 包忠强

张桂华 李 晔

其它未尽事宜由领队会协商决定。

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

哈尔滨理工大学钓鱼协会

2005年8月28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