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我校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宣布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我校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是我省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高校,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作为我省赴京参加大会的六个获奖代表之一接受表彰。该项殊荣是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在获得省级五一劳动奖状、省级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基础上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这项荣誉既是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踏实工作、不断进取的结果,也是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影响力的奋斗征程中的一颗硕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校工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增强新本领,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奋进新征程,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展现新风貌,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排头兵。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代表学院参会受奖

获奖证书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