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辞旧迎新羽毛球赛

作者:付长缨时间:2020-01-12点击数:

哈理工辞旧岁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于2019年12月28日如期举行。雪后初晴,羽毛球协会的会员们冒着零下二十几度的严寒,兴致勃勃地齐聚理工教职工羽毛球训练馆,与平时不同的是他们全部身着统一购置的印有“哈理工羽协及个人姓名”的桔红色球服,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工会副主席李少先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共分六个组,每组7个人,打交叉循环。比赛从12:30正式开始,队员们个个激情投入,尽显技艺,欢呼与喝彩声此起彼伏,历时三个半小时结束,最后决出的比赛成绩为:

一等奖:杨喜君、付立军、杨凯、贺东光、付作娴、林喜荣、史磊;

二等奖:金恩海、叶飞、柳长源、赵凌国、初春艳、付长缨、林克正;白文涛、王伟、邢宝山、伊立忠、杨芳、刘迪、马玉梅;

三等奖:严实、付雪岩、陶泽鲤、崔洋、周荣、单丽娜、彭磊;蒋少禹、杨剑锐、李林军、李胜明、赵艳、常虹、黄金萍;李立伟、高秀江、宋壮基、李继革、韩丽娜、王书蕊、闫凤云。

比赛瞬间

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合影

获得第二名的代表队合影

获得第三名的代表队合影

获得第四名的代表队合影

获得第五名的代表队合影

获得第六名的代表队合影

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同羽毛球协会组委会成员合影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