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荣退教职工茶话会

作者:时间:2019-12-26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学校2019年荣退职工茶话会在西区1号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寒冰,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以及50余位2019年荣退的教职工代表出席茶话会。会议由周长群主持。

张洪涛书记首先向荣退的教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同志们把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献给了自己最挚爱的事业,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理工的故事,夯实着理工大学腾飞的基石,见证了哈理工建设的每一项成绩,也在其中留下了自己踏实的脚印,老同志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值得我们每一位哈理工人铭记和传承。张书记指出,目前,学校进入了比较艰难的发展时期,面临着资金压力等困难。学校党委正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努力采取有效措施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已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强调指出,虽然我们面临着诸多的难题,只要所有干部教师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就一定能够破解难题,加快发展。希望所有荣退职工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共同监督我们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哈尔滨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让所有荣退职工和在岗职工共同享受学校发展带来的红利,共享发展成果。

座谈中,荣退教师们回顾了自己与学校风雨同舟、一路前行的工作经历,见证了学校由弱小向着繁荣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关怀和理工大学家一般温暖,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未来越来越好美好。

茶话会后,张洪涛书记代表学校为荣退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对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的付出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与离退休教师们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茶话会现场

荣退教师代表畅谈工作中的体会

荣退教师们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