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08点击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校广大女性教职员工及女大学生过一个快乐、安康的节日。3月7日,校工会、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师生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

春暖校园,处处芬芳。“插花品香 诗情花艺”主题的插花活动在我们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缤纷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女教职工代表及女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们体验了一场插花的艺术之旅。鲜花簇拥、香气扑鼻,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女教工、女学生代表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篮,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含苞待放的花束与笑靥如花的师生们交相辉映,格外美丽。

3月7日下午,我校志愿服务基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来校为女教职工举办女性生理健康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的师生络绎不绝,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携十个科室为教职工们诊病的同时,还指导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师生的生活习惯,给师生们讲解一些预防疾病、调理和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有效预防疾病。

巾帼不让须眉。多年来,我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在各自岗位和学习中都彰显了新时期女性的独特风采和魅力。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我校女性同胞有着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活动得到了教职工、女大学生们的好评。

插花主题活动

义诊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