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年冬季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校工会时间:2019-02-28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总体部署和要求,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排,我校于2019年2月21日25日在伊春回龙湾疗养中心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来自全校各基层单位的50名先优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疗休养期间,老师们参观了回龙湾国家森林公园,在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林区美景的同时放松心情,休养身心。沿途中大家看雪景、玩自拍,遇到冰雪路面大家能够相互提搀扶帮助,体现了理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室内放松期间,老师们打牌、游泳、打乒乓球等,相互交流切磋,加深了友谊。校工会根据当地实际,组织开展了冰爬犁趣味比赛和疗休养见面联欢会,既体验了冰上运动的快乐,又展示了文艺方面的个人才艺,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游戏和小合唱等把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收获满满,马上就开学了,要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冰爬犁趣味比赛

疗休养见面联欢会

冰爬犁趣味比赛

全体疗休养人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