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

作者:时间:2019-02-27点击数:

新春佳节合家欢,理工校园情意浓。2月4日,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周宏力、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杨春、副校长刘胜辉、纪委书记姚军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工们拜年。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学生处处长杨忠学、保卫处处长范洪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原海滨、学生处副处长蔡野、保卫处副处长杨博及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宣传部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学校领导一行分为两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总值班室,三区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的20余处春节值守岗位。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中,学校领导希望全体值守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岗位上的教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校为家、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力量。(摄影:曹茂昌、刘畅)

学校领导在校总值班室慰问

学校领导在西区变电所慰问

学校领导在西区一食堂慰问

学校领导在西区学生公寓慰问

学校领导在西区保卫处值守部门慰问

学校领导在西区校医院慰问

学校领导在南区图书馆门卫室慰问

学校领导在南区变电所慰问

学校领导在南区学生公寓慰问

学校领导在东区主楼门卫室慰问

学校领导在东区学生公寓慰问

学校领导在东区水暖维修中心慰问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