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三届哈尔滨理工大学VS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理&工杯)第二阶段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江涤时间:2018-11-13点击数:

11月10日13时,第三届“理&工杯”哈理工、哈工大教工乒乓球协会循环团体对抗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我校体育活动中心二楼乒乓馆鸣锣开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工乒乓球队应邀友情参赛。

“理&工杯”乒乓球循环团体对抗赛是由两校乒协共同发起、打造的精品赛事,已举办三年,为两校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传递友谊、促进交流、提高球技的平台。

本次比赛,哈理工、哈工大、中医药大学各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哈工大乒协派出了多位冠军级球员组成的哈工大一队,实力强劲,中医药大学派出了由一名原黑龙江省队退役队员领衔的中医药大学一队参赛。我校乒协不畏强敌,派出了8名资深队员应战。赛场上,三方运动员都尽情展现自我,精彩的场面,跌宕彼伏的掌声以及良好的运动素养给初冬的哈理工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哈理工一队和哈工大一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高超的球艺分别斩获本阶段比赛的冠、亚军,中医药大学一队获得第三名,哈理工二队、哈工大二队、中医药大学二队并列第四名。至此,第三届哈理工—哈工大教工乒乓球循环对抗赛圆满结束。

第四届(理&工杯)乒乓球对抗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哈工大举办,期待两校乒协球员再创佳绩!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