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3年我校新农村建设帮建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时间:2013-05-30点击数:

2013年5月,校工会与帮建对象黑龙江省同江市三村镇二村进行对接,经调查研究,统筹考虑村内基础条件和发展需求,制定帮建工作方案。11月7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等一行5人对我校新农村建设定点帮建单位进行了捐助活动。此次,我校为二村新建村委会文化站捐赠演出音响设备一套、乒乓球台一套、农民科技培训电脑十台,为村民学习先进的养殖、播种技术提供了方便,也为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保障。捐赠仪式上,三村镇镇长刘宝海、副镇长刘国、二村村长蔡永江表示,哈尔滨理工大学积极推行科技下乡和文化下乡,为二村创新工作思路、培养技术人才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并代表村民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