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师节学校领导慰问院士、老专家及中青年教师代表

作者:时间:2013-09-11点击数:

校长李大勇先后慰问了中青年教师代表王旭东、罗来珍、刘卓夫和许家忠,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科研进展情况,参观了老师的实验室,并对刚刚参加全省教学竞赛载誉归来的两位老师表示祝贺!李校长表示:学校会尽力为中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深入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做到潜心研究、用心育人,再创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新辉煌,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接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