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校工会组织召开端午节慰问品采购的商务谈判会议

作者:翟羽时间:2017-05-10点击数:

5月4日下午13:30时,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商务谈判会议在新主楼E2005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大型采购商务谈判工作组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主持。

校工会大型采购商务谈判工作组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基层工会主席王文英(校纪委委员)、王鹏、王毅、张军、南日山、高秀江等8名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校办副主任兼法规办主任刘大宇组成。工作组分别与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米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谈判,与高邮市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高邮市武安长征蛋品加工厂以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谈判。

工作组首先对各企业提供的供应商资质进行审查,再由供应商对本企业的历史、发展情况、企业荣誉、食品技术、食品安全、出厂价格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时给出与我校合作的意向方案。谈判几经议价,最终确定以42.20元的价格为每位工会会员订购市场价值61.60元的老鼎丰粽子一盒;以66.00元的价格为每位工会会员订购市场价值88.10元的米旗粽子一盒;以46.50元的价格为每位工会会员订购市场价值88.00元的超级长征牌松花皮蛋一盒;以48.50元的价格为每位工会会员订购市场价值88.00元的红太阳超级熟咸鸭蛋一盒。慰问品拟于5月23日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