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校高新技术发展与管理研究工作室被命名为“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作者:曹茂昌时间:2018-12-19点击数:

12月18日,全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暨优秀职工创新项目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新技术发展与管理研究工作室被命名为“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作室领衔人王宏起教授上台接受授牌。

本次大会,是在全省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叫响做实“大国工匠”、“龙江工匠”品牌,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社会风尚,促进龙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企业应普遍建立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促进龙江经济发展”的战略,按照《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意见》要求,2018年省总工会命名了50个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高新技术发展与管理研究工作室”是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宏起教授发起创建的,2017年王宏起教授被评为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目前,该工作室主要围绕“高新技术发展与战略管理”、“高技术虚拟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管理”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已成为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战略管理研究领域一支重要的研究和管理咨询服务团队,此次命名,是我校被授予的第二个省级劳模工作室,将为服务龙江经济发展、加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宏起教授参加会议并上台接受授牌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