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校工会时间:2018-12-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省广大职工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贡献,黑龙江省职工素质工程推进工作指导协调小组在全省开展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创建活动。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创建活动,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内容的“全员育人”工作,教职工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育人为本、学术精湛、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学院教师在材料物理与化学领域国际顶级学术刊物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金属材料专业获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认证获得六年有条件通过,材料成型专业认证获得进校资格。学院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全国活力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国家级奖项,连续3年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学院获黑龙江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经校工会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初评和全省联评,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仅有三个高校基层学院获得此项殊荣。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