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9月26日,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教学主楼14楼召开。会议分五个阶段进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同志主持。

 

12时30分全体参会人员在新教学主楼E1404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代表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同志向大会作意见建议征集处理工作报告,汇报了意见建议的征集和处理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意见建议处理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13时30分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同志致开幕词,廖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自动化学院上一届教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推动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破解学校发展面临难题,推进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学院院长许家忠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快速发展,为建设一流学科、专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六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以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模式、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对学院下一步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等工作进行了布署和安排。他强调,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发展正能量,提高聚焦主业的精气神,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实现我们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强院目标。学院副院长仲伟峰同志代表学院做了《自动化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学院近五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科学分析和总结,也提出了学院下一步财务工作的主要思路。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围绕着学院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报告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在肯定两个《报告》的同时,也对学院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大会复会后,全体代表们一致通过《关于自动化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自动化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大会还选举产生了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同志致闭幕词。 他指出,在本届教代会的指引下,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会后,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本次大会的决议和代表的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他希望,全体代表能够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奋斗,共创自动化学院美好的明天!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奏国歌大会开幕

奏国歌大会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主持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讲话

学院院长许家忠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作意见建议处理情况报告

学院副院长仲伟峰作财务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

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

代表投票现场

大会现场

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