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

作者:于海洋时间:2015-07-10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9时,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在西区新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主持。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章程》(讨论稿)。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就《哈尔滨理工大学章程》(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和特色做了详细的解读。他说,《哈尔滨理工大学章程》的制定,凝聚了全校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学校多次调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校内教职工和校外专家的意见,并经过三次专题论证会讨论修改而成。希望各位常设主席团成员认真讨论、积极谏言献策。

学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就《哈尔滨理工大学章程》(讨论稿)的起草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吴秋凤主任对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章程》(讨论稿)。同时,会议决定将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章程》进行部分修改和完善,并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审定。

校党委书记赵国刚讲话

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主持会议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对章程进行说明

主席团成员进行审议(一)

主席团成员进行审议(二)

主席团成员进行审议(三)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进行表决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