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三届一次教代会预备会召开

作者:时间:2005-06-22点击数:

三届一次教代会预备会召开

14时,三届一次教代会代表预备会在西区报告厅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271人参加了会议,预备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陆鸣鹃主持。

为了使这次会开得更好,使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预备会前,特邀请省教育工会主席刘玉芝对第三届教代会代表进行了培训,刘主席从高校为什么要实行民主管理、如何提高高校民主管理的质量和水平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预备会议上,工会主席陆岩作了《第三届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次教代会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筹备本次会议,筹委会下设了5个工作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大会的主要议题、组织教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和组建代表团、组织了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办理、做好了民主评议校级领导的准备工作、会议的材料准备、会务工作及代表培训工作。

陆鸣鹃副书记宣读了《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广春作了《第三届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大会八项主要议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军宣读关于通过教代会条例、分房条例的决议。会后,三届教代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省教育工会主席 刘玉芝

校党委副书记 陆鸣鹃

校工会主席 陆 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杜广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高 军

预备会议现场

主席团会议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