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05-06-21点击数: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按照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整体安排,5月25日,校工会赵景芬、关宸栋、綦开军等三位副主席分别将三届教代会准备审议通过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住房分配条例》的讨论稿送交23个部门工会,并根据工发[2005]5号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工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由教代会代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大会,对上述3个讨论稿进行认真讨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主管领导参加。取得一致意见之后,以书面形式上报筹备委员会。

截至目前为止,筹备委员会共收到提案和建议210条,经过整核,送交主管校领导,校领导审阅后,已经下发到各职能部处,各职能部处领导正在着手进行分类整理加以落实。

三届教代会会议材料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大会议程、会序业已安排就绪。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