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春风化雨数十载,桃李飘香万树春——外国语学院大外一部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李长熠、周荣时间:2021-10-18点击数:

9月3日下午1时,秋高气爽,晴空朗朗。伴随着不舍与祝福,外国语学院大外一部教师在南区操场为蒋红晔老师举办了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领导和大外一部教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岁月染芳华 桃李育芬芳。” 蒋老师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数十年如一日为教育事业默默耕耘一直是外国语学院教师学习的榜样。学院书记顾大兴,院长马艳辉对蒋老师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蒋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

大外一部教师提前布置了欢送会场地,也精心准备了礼物。欢送会上,大家纷纷为蒋老师写下了寄语与祝福,争先为蒋老师赠送鲜花。一个拥抱、一句祝福、一张张合影饱含了深深的情谊与祝福。蒋老师回忆了自己教育生涯的点点滴滴,言辞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三尺讲台,是踏上幸福人生阶梯的第一步。坚守三尺讲台,就是坚守幸福人生的精神家园。蒋老师鼓励大家以三尺讲台为精神动力挥洒青春,也真诚感谢大家的关怀和祝福,感谢同事们的准备与参与。她表示仍然会心系外国语学院,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

光辉岁月,感恩有你。简朴却温馨的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学院领导与蒋红晔老师合影留念

大外一部教师与蒋红晔老师合影留念(1)

大外一部教师与蒋老师合影留念(2)

大外一部郭爱东主任代表学院赠予蒋红晔老师退休礼物

原大外一部副主任、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书蕊开球,为蒋红晔老师的退休生活开启新篇章

大外一部教师们的祝福与寄语

退休教师欢送会组织:大外一党支部

摄影:王颖轶、刘红玲、宗立新、郭红、史磊

现场布置:关宁、丰俊超、史磊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