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百花齐鸣放 喜庆三八节

作者:马宇宁时间:2017-03-10点击数:

春光明媚待芳菲,和风润物惹人醉。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满怀着激动与喜悦,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校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放松身心,促进了解与交流,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由校工会下拨活动经费,各基层工会针对本单位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

电气学院、测通学院、建筑学院、应用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举行了庆“三八”趣味运动大联欢,女教职工们在趣味活动中绽放笑容、展现风采,心中的激动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为春意盎然的校园增添了浓浓暖意;机械学院、资产运营中心组织了乒乓球友谊赛,单打、男女混双等比赛项目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技巧一一呈现。同时,机械学院还组织了扑克比赛,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艺术学院开展了弘扬专业特色的庆“三八”书画笔会活动,为艺术学院教职工提供平台,交流心得,品评书画,现场泼墨,展现书画艺术的魅力;外语学院、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法学院、体育教学部、化工学院组织了女教职工踢毽子、转呼啦圈、跳绳、踩气球等趣味比赛,参与率高,现场气氛热烈;计算机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电影,愉悦身心;直属工会组织了徒步活动并参观了林大森林博物馆,寓教于乐,健康身心;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了茶话会,畅谈2017年学院发展规划,倡导女教师饱含激情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后勤管理处、应用科学学院除了组织趣味活动还举办了与女性有关的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趣味活动并参观了双城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广大教师们的内心得到了一次净化与洗涤;荣成学院除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还举办了瑜伽女神班活动,其他基层工会也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许多基层工会的领导参加了本部门的庆祝活动,并为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部分单位的“妇女之友”——男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庆祝活动,为节日增添了色彩。各基层工会组织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体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扩大了女教职工的参与范围,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通过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新的时期赋予了女性新的任务。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胸怀全局、志存高远,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坚定理想、务实进取,展现巾帼风采、女教工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学校综合改革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电气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测通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管理学院“三八”节庆祝活动

后勤管理处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机械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荣成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体育教学部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应科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直属工会小组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