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乒乓球协会2019年第一季度比赛暨校教工乒乓球队队员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江涤时间:2019-03-20点击数: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本年度第一季度比赛,暨校教工乒乓球队队员选拔赛于3月9日在我校体育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比赛设男、女单打和混和双打三个单项比赛。

为选拔校教工乒乓球队队员,本次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理学院钟坦谊老师凭借雄厚的实力和顽强的斗志,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众多高手,以不败的战绩再夺单打冠军。化工学院崔德生老师获得亚军。郭宏鹏、于德水、邵立中老师分获三至五名。

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图书馆于洪萍凭借强劲实力轻松摘得女单冠军,图书馆杨丽艳老师获得亚军,档案馆刘玉红、机械学院于艳秋分获三四名。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化工学院崔德生和机械学院于艳秋老师的组合,以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发挥获得混双冠军,机关邵立中和图书馆于洪萍老师获得亚军。

依据本次比赛的成绩,选拔出了校教职工乒乓球队队员,今后将代表学校参加对外交流比赛。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