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庆祝教师节、喜迎十九大”教职工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尚海虹时间:2017-09-12点击数: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徒步协会承办的纪念第33个教师节“快乐徒步行”活动,9月9日在美丽的哈尔滨音乐公园举行, 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行走路线是:沿音乐公园入口—四方台方向折返—音乐公园“萨克斯”造型处结束,行程时间1小时40分。出发前大家兴致勃勃地合影留念。他们脚踏着塑胶步道,沐浴着初秋明媚的阳光,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路边湿地美丽的景色。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互相协助,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展现了理工人团结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

徒步活动现场(一)

徒步活动现场(二)

徒步活动现场(三)

全体徒步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