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庆祝教师节、喜迎十九大”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7-09-28点击数: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于9月11日--22日举办了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来自各单位共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形式,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各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机关队获得冠军,外国语学院队获得亚军,材料学院一队、二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本次排球比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对创造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比赛现场集锦(一)

比赛现场集锦(二)

比赛现场集锦(三)

比赛现场集锦(四)

工会领导为冠军--校机关代表队颁奖

工会领导为亚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颁奖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