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三季度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乒乓球协会时间:2016-09-18点击数: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9月11日,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馆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第三季度比赛。

为了增强协会凝聚力,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娱乐性和对抗性,本次季度赛采用了团体对抗赛的比赛形式。先将女队员分组,再由女队员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本组的队员进行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最终由于洪萍、向敬忠、史耀军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由刘敏、戴野、王江涤组成的团队获得亚军,由杨丽艳、于德水、李永海组成的团队获得第三名,由于艳秋、孙建三、辛庆国组成的团队获得第四名。(摄影:王江涤)

获得冠军的团队合影

获得亚军的团队合影

部分参赛球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