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乒乓球协会2017年第二季度比赛结果

作者:王江涤时间:2017-06-30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96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本年度第二季度比赛于6月18日在我校体育活动中心隆重开赛。比赛设男、女单打两个单项比赛。

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应用与科学学院钟坦谊老师持续保持高水平发挥,勇夺第一名,机械学院戴野老师获得亚军,化工学院崔德生老师和校机关乔立鹏老师并列第三名,机械学院向敬忠、测通学院杨明极,电气学院李隆、成人教育学院崔云安并列第五名。

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图书馆杨丽艳老师顶住压力,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和智慧,终于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超高水平,获得女单冠军,图书馆于洪萍老师屈居亚军。机械学院于艳秋、后勤管理处王丽娜分三四名。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