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019年教师节哈理工羽协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付长缨时间:2019-09-12点击数:

麦稻飘香,金秋送爽,正值祖国七十华诞前夕,全校师生欢庆第35个教师节之际,哈尔滨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也迎来了自己振奋人心的好日子。在校工会的鼎力支持下,在羽协新一届组织机构的辛勤付出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9月10日中午12:00至下午3:30,在教职工羽毛球训练馆成功举办了以部门为单位组队的双打友谊赛。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每项取前六名。检验平日训练成果的时刻到了,队员们欢欣鼓舞,热情高涨,不仅踊跃报名参加而且主动献计献策。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场边不时迸发出阵阵喝彩声,最后成绩为:

男双,一等奖:王 伟、杨 罡(电气学院)

二等奖:白文涛、杨喜君(体育教研部)

杨 凯、伊立忠(后勤集团)

三等奖:郭 磊、赵凌国(管理学院)

叶 飞、姜 畅(计算机学院)

邢宝山、严 实( 机关 、建筑学院 )

女双,一等奖:宋 影、李 颖(机关)

二等奖:初春燕、黄金萍(体育教研部)

常 虹、林喜荣(机关、测通学院)

三等奖:杨 芳、徐滨雁(机械学院、艺术学院)

武 翠、刘 静(材料学院)

于 浍,汪海荣(理学院)

混双,一等奖:付立军、闫凤云(机关)

二等奖:付雪岩、付作娴(后勤集团、理学院)

李维东、王书蕊(外语学院)

三等奖:高恩宝、刘迪(机关)

李居南、宗立新(外语学院)

贺东光、马玉梅(计算机学院)

优秀组织奖:机关、材料学院、外语学院、体育教研部、计算机学院。

赛前工会副主席李少先亲临现场为大家助阵并讲话,充分肯定了理工羽协成立十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在教职工文体娱乐活动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宣布了羽协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会长:金恩海;副会长:林克正、白文涛、付作娴;秘书长:闫凤云,秘书:林喜荣。为了此次赛事,羽协新班子成员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们组织队员集体团购了印有“哈理工羽协”并附本人姓名的球服,为获奖及参赛队员购置奖品,研究赛制,组织抽签分组,全程拍照。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友谊赛在一片欢笑和赞美声中圆满落幕。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不惧寒暑,不畏伤痛,技无止境,收获快乐是羽毛球人不变的誓言和追求。哈理工羽协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二载风雨岁月,从蹒跚学步到日益壮大,从默默无闻到蝉联三届省高校杯亚军,这支队伍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大众羽毛球这块生机勃勃的土地上熠熠生辉。饮水思源,感谢理工羽协的创史人董少伟老师,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的优厚的运动条件,感谢校工会一直以来的首肯和大力支持,祝愿风雨兼程十二载的绿胶场地上绽放出更美、更璀璨的羽球之花。

比赛精彩瞬间(一)

比赛精彩瞬间(二)

比赛精彩瞬间(三)

获奖选手代表合影

羽毛球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合影

全体参赛教师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