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校成功举行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翟羽时间:2018-03-09点击数:

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校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体育教学部部长初春艳、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全校23支代表队近5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趣味比赛共设置跳绳接力、托气球接力、移动投准三项集体项目和疯狂元宵一项个人项目。赛场上,女教职工们情绪高昂、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各展风采,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与和谐。体育馆里欢声笑语,啦啦队的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女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女教工趣味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承办,同时得到体育活动中心、党委宣传部以及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

 

 

移动投准集体项目比赛

 

 

 

跳绳接力集体项目比赛

 

 

 

托气球接力集体项目比赛

 

 

疯狂元宵项目比赛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