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017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陶泽鲤时间:2018-01-02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25日至28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报名人员参与面广、热情度高,来自各部门的近百名羽毛球精英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青年组、中年组)、女子单打(青年组、中年组),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七个组别,在筹备和比赛过程中得到了各基层工会及体育活动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许多部门领导或亲临现场加油,或亲自参与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提高我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竞技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和谐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参赛队员们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场下,大家积极交流、切磋球技;大家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即充分展现了哈理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充分展示了羽毛球项目的魅力与内涵。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子单打(青年组、中年组)、女子单打(青年组、中年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并评出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裁判奖。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青年组)

冠军:外国语学院 李居南

亚军:计算机学院 蒋少禹

季军:建筑学院 严实

男子单打(中年组)

冠军:机关 高恩宝

亚军:计算机学院 林克正

季军:软微学院 刘志勇

女子单打(青年组):

冠军:成教学院 宋影

亚军:机械学院 杜海艳

季军:材料学院 武翠

女子单打(中年组):

冠军:机械学院 杨芳

亚军:机关 闫凤云

季军:材料学院 陆以杉

男子双打:

冠军:体育教学部 白文涛、杨喜君

亚军:计算机学院 叶飞、姜畅

季军:资产运营中心 赵凌国、蔡宇,体育教学部 李立伟、罗胜天

女子双打:

冠军:理学院 付作娴、宋显华

亚军:体育教学部 初春艳、孙卓艺

季军:工程训练中心 常虹、张金玲

混合双打:

冠军:外国语学院 李维东、王书蕊

亚军:机关 付立军、李颖

季军:外国语学院 高秀江、周荣,机关 王北一、付长缨

最佳组织奖:材料学院 单鹂娜,计算机学院 张殿龙,测通学院 范剑英

最佳裁判奖:后勤管理处 付雪岩,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泽鲤,测通学院 林喜荣





比赛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