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校2018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时间:2018-07-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新一届专兼职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7月13日,我校2018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省工会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全校各基层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织员和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基于新时期党对工会等群团组织改革的新形势、全总和省总颁布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新制度和我校兼职工会干部人员变化较大的背景下开展的,以认清形势、领会精神、解决问题为目的,着重从“工会组织与职工之家建设”、“怎样开好教代会”和“新形势下努力做好基层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分别邀请省内专家进行了辅导讲座, 并为广大工会干部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对拟重新修订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讨论。

业务培训现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主持培训会

省总工会政策研究室刘东利主任做《工会组织与职工之家建设》讲座

省工会干部学院经济学教授杨文霞做《怎样开好教代会》辅导

省工会干部学院院客座教授于洪解读《新形势下努力做好基层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主持专题研讨会

专题研讨会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